Tuesday, November 3, 2009

3/11/09。。。

今天。。。
在college。。。
不愉快的事情有发生了。。。
我。。。
又变水鱼。。==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以为搞定了。。。可以安心做assignment ....

mana tau...
ah boy n ah gal 。。。
又来了。。。
他们又吵架了。。Zzz....
我不知为什么变成中间人。。。
打来我电话。。。!!!
我的电话那时。。。一直响个不停。。
gai lo them...

but after that ...dono wad happen again...
~~~~~~
就这样过了。。。

可是。。。
新的希望来了。。
哈哈。。。
VB assignment ....
group wiv repeat student...
1 boy n 1 gal...
haha..
they gt the complete system d...
hoho...
no ned to do d..
js add abit n edit abit...
yeah....


人生嘛。。往往就是这样。。。
不就如此而已。。。

何必想那些不开心/烦恼的事。。
让人伤脑筋而已。。。

做人开开心心过日子。。。
一笑而过。。不就更好吗。。。??

今天又看不到。。。hai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