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NeGaTiVe !!!!!

dono wad should i say...

平时被别人将坏话。。。
我都可以当作会有一回事。。。
根本没有放在心里。。。
之前也被看小。。。
我也无所谓。。
习惯就好。。

可是现在。。。
突然发现。。。
平常除了被别人看小。。。将坏话。。
我看对没有一个是对我是有好处的。。。

我读书方式与别人不同。。
只要有一张文凭。。。就已经满意了。。。也不要太好。。
抄功课。。。考试时才来温习。。已成了一种习惯。。
只要有答案。。我就可以自己温习去应付一切。。

但现在竟然。。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身体里爆发出来。。

忍住一时。。我会证明给那些看小我的。。。
现在很不爽。。。也没有心情了。。

以前觉得。。有了很多朋友。。
办事也会好一点。。
呵。。我已不是那么想了。。
独自一人也比较好些。。。
可能也比较适合我。。

突然觉得很没有自信。。。
以前我常也不太有自信。。缺乏信心。。。
不知何时慢慢培养了。。
可是一次又一次。。。
差点被灭完了。。
一无是处的我。。
我会的东西别人也会。。可是别人会的东西。。我却不会
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来冷却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