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金莎-这种爱

界线的存在 框出一种姿态
天生的无奈 曲中人才明白
一开始 是否不该爱...


谁把门打开 开放了两种期待
你一步走来 推开所有安排
我已经 爱上了不该爱...


这种爱 这种爱 伤害总是慷慨
笑着面对 每个阻碍 不轻易说离开
这种爱 这种爱 是我选择的爱
你无可取代. 坚定的爱 在盛开...

谁把门打开 开放了两种期待
你一步走来 推开所有安排
我已经 爱上了不该爱...


这种爱 这种爱 伤害总是慷慨
笑着面对 每个阻碍 不轻易说离开
这种爱 这种爱 是我选择的爱
你无可取代. 坚定的爱 在盛开...

我已经 爱上了不该爱...


这种爱 这种爱 伤害总是慷慨
笑着面对 每个阻碍 不轻易说离开
这种爱 这种爱 是我选择的爱
你无可取代. 坚定的爱 在盛开...


林俊杰&廖君-表达爱

(男) 我们擦身而过风卷起了沉睡的什么情绪在怂恿 撑开了懵懂有一种冲动 yeah
(女) 决定不沉默毕竟有感觉的人不多我不想就此错过
(男)眼睁睁看爱 (女)就这样过吗
(男)至少我和你 (女)可以说说话
(合)证明刚刚发生过什么用表白 换一份期待能不能就少一点忐忑 无奈心还 绕着你徘徊难道 真是爱泪水流过 才明白爱不爱 原来心里早已 存在幸福 不在千里外让我勇敢 表达爱
(男)眼睁睁看爱 (女)就这样过吗
(男)至少我和你 (女)可以说说话
(合)证明刚刚发生过什么用表白 换一份期待能不能就少一点忐忑 无奈心还 绕着你徘徊难道 真是爱泪水流过 才明白爱不爱 原来心里早已 存在幸福 不在千里外让我勇敢 表达爱用表白 换一份期待能不能就少一点忐忑 无奈心还 绕着你徘徊难道 真是爱泪水流过 才明白爱不爱 原来心里早已 存在幸福 不在千里外让我勇敢 表达爱
让我勇敢 表达爱

No comments: